最新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众创空间建设,按照《关于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5〕297号)要求,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202号)(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采取网上直接申报的方式。请申请备案国家众创空间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登入科技部火炬中心网上信息平台进行材料申报,登录账号为众创空间火炬统计账号,网址:https://fhq.chinatorch.org.cn/。

  二、请各镇街、园区开展本地区众创空间备案组织工作,负责对众创空间备案线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审查和实地核查,填写《申报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推荐表》(附件2),并于12月11日前报送至区科企办C421。逾期不予受理。

  三、为方便申报单位了解相关政策,定于12月2日下午14:30在市创业服务中心(南开区科研西路12号)204会议室召开培训会,进行专题讲解和答疑。请有申请备案意愿的单位报名参会,按时反馈《申报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培训会参会回执》(附件3)。

  五、申报单位需准备15分钟评审答辩PPT。

  六、联系方式

  区科技局王娟82138819

  市创业孵化协会何长胜,87899085

  贾艳玲,87894769

  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吴星,58326706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27 16:56:51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