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预防电信诈骗】六大骗局 熟知熟记

  一段时间以来,武清电信诈骗案件多有发生。对此,公安机关经过梳理,总结了如下六类诈骗形式和“六个凡是”防范提示,望您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1、凡是【冒充单位领导,通过QQ、微信、短信要求财会人员汇款转账的】,莫要轻信,不要汇款,必须要通过电话或者见面核实真伪。
  2、凡是【冒充公检法等部门,要求配合办案,并向“安全账户”汇款转账的】,莫要轻信,不要汇款。
  3、凡是【冒充网站客服,编造“机票退票、购物款退款”等事宜,要求输入本人银行卡密码或汇款激活银行卡的】,莫要轻信,不要汇款。
  4、凡是【以各种电话或信息方式通知中奖,或进行积分兑奖,提前交取税金的】,莫要轻信,不要汇款。
  5、凡是【客服人员要求提升信用额度,承诺现金补偿或购物优惠,要求本人输入密码及银行卡账号的】,莫要轻信,不要上当。
  6、凡是【超低价格网上购物要求汇款的】,莫要轻信,不要汇款。

来源:平安武清

发布时间:2019-04-27 10:17:1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