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区工经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

区内各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工规函〔2018〕1076号)(见附件)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津工信投资〔2018〕13号),对于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招标过程中流标的23个方向,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第二批补招工作。请你们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工作指南的通知》(工信厅联规〔2018〕36号)文件要求,做好组织推荐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标文件需项目建设所在地工业主管部门出具推荐意见(此要求标书中已约定)。推荐时,请特别注意推荐表中的投标人(企业)名称、投标单位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标书时登记的投标人名称,以及备案文件中的项目建设单位三者须一致。

  二、请各单位审核投标单位拟投标项目是否符合招标方向,应推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相应经济实力和产业基础的优强企业(单位)参与投标。

  三、有关招投标情况请关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网、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官网、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等网站,具体事宜请联系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联系人及电话:王潇锐,010-52579318)、中招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及电话:谢荣,010-62108097)。

  四、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相关文件和招标公告要求,认真组织,对投标材料严格把关,于投标截止日4个工作日前将工业强基工程工程化、产业化项目情况表加盖公章一式三份报送区工经委。材料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投资与项目管理科邮箱(wqgjwywk@tjwq.gov.cn)。

  特此通知。

  附:1.工信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

    2. 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方向

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企业管理部

2018年8月24日

附件:

工信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
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方向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8-28 09:47:2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