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武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倡议书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4月4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会隆重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创建工作全面启动!全新认识、全域创建、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部认领、全员上阵、全面推进、全力攻坚、全项考核、全程见效!动员令已发出,战鼓已擂响,文明武清踏着新时代的节拍,再出发!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区委、区政府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谋福利的重要举措。建设“八大环境”,实施12项工程,必将使社会更和谐、秩序更井然、环境更宜居、生活更舒适、城市更文明,必将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必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全体武清人民共同的责任。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挑重担、攻难点、解难题;社会团体、群众组织要勇作为、树新风、扬正气;雍阳大地百万武清人民,要全部参与进来、行动起来!让我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奏响昂扬的创建之歌,争做文明言行的践行者、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领航者!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将文明武清建设推向新高度,书写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天津市武清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8年4月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7-09 08:52:21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