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第二批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兑现工作的通知

开发区各企业:

  根据《天津市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科创〔2015〕122号)等文件,现就开展2018年第二批天津市科技创新券(以下简称创新券)兑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第二批创新券兑现范围

  1.已申请创新券且通过审核,于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以发票日期为主要依据,参考服务合同、成果证明等材料)完成的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成果转化等三类服务。

  2.咨询服务类开设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初创服务包,包括代理记账、报税、工商代理、人事代理等服务。兑现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完成的服务(以发票日期为主要依据,参考服务合同、成果证明等材料)。

  二、2018年第二批创新券兑现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1.请通知所辖区域内符合创新券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成果转化等三类服务兑现条件的企业按时提交兑现申请材料《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表》及佐证材料(附件一)(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到科企办邮箱(tjwqkqb@163.com),镇街、园区审核通过后,出具推荐函(加盖镇街、园区公章)推荐至区科委,区科委审核通过后,填写《2018年第二批创新券兑现申请推荐表》(附件二)推荐至市科委,市科委将适时组织专家评审。

  2.请各申报企业将创新券兑现材料、推荐函于2018年7月13日前送至武清区政府(雍阳西道118号)C座421室(从南门进入,北门禁行)。

  三、联系方式

  科企办 王娟 82138819

  开发区 郑蕾 22199653

  附件:

  1.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材料

武清开发区

2018年6月26日

附件:

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材料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6-26 15:56:4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