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

区内各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以下简称《方案》)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工信厅联产业﹝2018﹞19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启动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推荐工作,为做好我区组织推荐工作,现将《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津工信产业﹝2018﹞8号)转发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组织材料:

  一、证明材料

  1.市场占有率证明。权威第三方机构(一般为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不包括分会、专委会)。请有意申报的企业自行咨询所属国家级协会出具。

  2.完税证明。以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关材料为准,也可以是企业自行制作纳税情况表并提供缴税回执复印件作为证明。

  3.申请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4.营业执照复印件,国税、地税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5.银行信用登记证明。

  6.2015、2016、2017三年审计报告复印件,如无法提供审计报告,请提供企业财务报表并加盖企业公章。

  7.企业拥有的研发机构清单。

  8.企业拥有的专利清单和专利证书、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证明复印件。

  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

  10.2015、2016、2017三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或所属市场监管部门出具的近3年无违法记录的证明。

  11.质量荣誉、品牌荣誉等其他证明材料。

  二、装订要求

  1.A4纸张,装订成册,首页封面注明企业名称和所申报类别并加盖公章,成册后加盖骑缝章。

  2.申请材料装订成册顺序:企业(产品)申请书,培育企业培育发展方案(申报培育企业的提供),申请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市场占有率证明,完税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国税、地税登记证副本,银行信用登记证明,近三年审计报告复印件,企业拥有的研发机构清单,专利清单和专利证书、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证明复印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材料,近三年市场监管无违法记录证明材料,其它证明材料。

  请各镇街、园区、开发区于2018年5月24日前,汇总本辖区申报情况后,将正式上报文件及推荐企业相关材料(含申请书、培育发展方案、相关证明材料等,纸质文件一式五份及Word或WPS电子文档光盘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报送区工经委投资与项目管理科。

  附件:1.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

     2.相关材料模板

  联系人:开发区企管部 薄国兵 82116628

      区工经委 崔占彬、高润环 29527297

  邮箱:wqgjwywk@tjwq.gov.cn

武清开发区总公司

2018年4月10日

附件:

1.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
2.相关材料模板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4-10 18:34:5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