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区内各企业:

  为响应天津市外专局的号召,加快实施重大引智工程,聚集海外高端人才,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发展战略,根据国家外专局工作部署,市外专局启动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时间

  申报项目分为国家外专局资助项目和天津市外专局资助项目,具体类型详见附件一《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申报途径为《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eo.safea.gov.cn/login.php),开放时间为2016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过期系统将关闭,请武清开发区内有意愿申报的单位尽早登录网站注册、填写项目申请表并保存提交。

  二、有关要求

  1.关于申报项目类型、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请详见附件一《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和附件二《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2. 如有关于申报表填写等问题请咨询武清开发区科技服务部,也可参考附件三《2017年项目申报表填报提示》与附件四《引智项目政策介绍》。

  联系人:李杰 82103020 lijiehappy27@163.com

  刘宝 82166872 13920521250 13920521250@163.com

武清开发区科技服务部

2016年10月24日

附件:

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2017年项目申报表填报提示
引智项目政策介绍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10-24 13:01: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