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演讲与口才】公益讲座

  不论你的科技研发多先进,不论你的作业流程多有效,不论你的产品服务多独特……竞争对手迟早会复制你的成就。真正无法复制的竞争优势,是公司人员的素质、行动、热忱、和领导能力,而“人们的一切才华,只有在拥有了演讲与口才的能力,才能被彰显出来!”作为企业的HR,您想:

  ·在会议中,坚定自信地表达,说服他人认同和接受自己的观点吗?

  ·在公司内部培训时,发挥热忱创造愉悦的氛围,带动员工更加投入和参与吗?

  ·在招聘时,有感染力地传递公司的理念与价值观,吸引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吗?

  ·在参加活动时,能更有影响力地表达,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为公司代言吗?

  参与【演讲与口才】主题活动,您将:

  ~了解公众陈述的本质

  ~学习陈述的基本原则

  ~明白如何呈现达到预期效果

  ~懂得提升自己更具震撼力

  主要内容: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陈述风格

  ·有效开场和结束

  ·抓住听众的注意力

  ·在呈现时更具专业度

  ·活用表情、手势与声音,发挥影响力

  ·运用情绪力量激励他人采取行动

  主讲嘉宾:赵卜成博士,美国卡内基训练®中国北方区首席讲师;美国卡内基训练®中国北方区唯一授权机构的总负责人;25年卡内基训练®培训经验CCTV《百家讲坛》特邀嘉宾;燕赵讲坛特邀嘉宾。赵博士是华语界演讲方面最权威的讲师,是伊利董事局主席潘刚、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的演讲教练。

  此次【演讲与口才】主题活动由天津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与卡内基训练®天津分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5日下午2:00-4:00,1:30签到

  活动地点:武清开发区福源道18号武清开发区总公司5楼会议室

  咨询报名电话:82128397、28279022

  还等什么,赵老师亲自主讲,机会难得,朋友们一定要来参与哦!!!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04-19 10:36: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