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启动科技创新券兑现的通知

开发区各企业、服务机构:

  为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市科委即将启动科技创新券的兑现工作,为帮助区内企业做好科技创新券兑现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创新券申请条件

  申请创新券的科技型企业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在天津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通过科技型企业认定;企业管理规范、财务制度健全,无不良信用记录;与提供科技服务的机构间无任何隶属、共建、产权纽带等关联关系。

  二、创新券支持范围

  创新券支持科技型企业向科研院所、高校及科技服务机构购买与企业创新活动直接相关的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成果转化等科技服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及与之相关的知识产权服务,企业股改咨询服务。

  注:按照法律法规或者强制性标准要求必须开展的强制检测和法定检测等非科技创新活动,不纳入支持范围。

  三、创新券支持额度

  企业申请创新券的单笔额度最低2000元,最高申请额度累计不超过10万元。实际兑现金额依据符合要求的合同、发票金额,按50%比例核算。

  四、创新券兑现申请条件

  创新券兑现申请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科服网上创新券申请状态为复审已通过;申报的科技服务项目已完成(以服务结果证明,包括检测报告、成果证明等为准)。 

  请开发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于5月24日前在科服网上按照申报流程完成创新券的申请和创新券兑现的申请。

  申报地址:科服网(www.tten.cn)

  申报流程详见附件三、附件四

  区科企办联系人:王  娟 82138819 

  咨询电话:科技服务部 郑  蕾 82190617

             刘  宝 82166872

  附件一 天津市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二 创新券补充通知

  附件三 使用说明-企业用户

  附件四 使用说明-机构用户

  科技服务部

附件:

天津市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管理暂行办法
创新券补充通知
天津科技创新券系统使用说明-企业用户
天津科技创新券系统使用说明-服务机构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05-16 09:21: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