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清华大学药学院院长丁胜一行到武清开发区考察交流

640.webp.jpg

  5月11日,清华大学药学院院长丁胜一行6人到武清开发区考察,就京津生物谷合作共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武清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武清开发区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并介绍了武清区关于科创平台、人才引进等方面新政以及园区正在研究制定的生物医药产业政策。

e001f7d9-f3e5-4818-afc4-872562f48444.jpg

  丁胜介绍,清华大学药学院于2015年成立,致力构建可推进高效、系统化的转化共享平台。已建平台包括新靶点发现子平台、高通量筛选子平台、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子平台、药物制剂子平台等,同时面向校内外高校及院所,开放了首个由专业团队管理和运营的以药物发现、筛选和评价为核心的公共服务平台。他表示,武清开发区具备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双方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加强沟通,开展深度合作,为京津生物谷建设赋能。

640.webp (2).jpg

  武清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京津生物谷建设需要清华大学药学院强大的科研力量支撑,武清开发区将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的政策支持,全力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创新平台与关联企业共融互促的产业新生态,助力武清乃至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5-12 09:29:12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