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企业动态 | 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深入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640.webp.jpg

  5月8日,武清开发区企业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赴天津杨柳青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区和警示教育区,通过图片、视频、多媒体展示等形式,全面了解建党以来反腐倡廉成果,深刻认识腐败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640.webp (1).jpg

  据了解,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重点打造“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教育平台,分层分类开展讲座、参观等活动,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自2014年迁入武清开发区以来,高标准承建了一批工程项目,作为入驻武清开发区的优秀央企代表之一,与园区共同发展,助力武清开发区企业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发展品质不断提升。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5-11 10:02:1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