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同方股份科工产业本部项目方到武清开发区考察交流

 640.webp.jpg

  4月22日上午,同方股份科工产业本部子公司北京同方华光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科技”)、北京同方华创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工业大学激光研究所一行,到武清开发区考察交流。武清区科技局及武清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武清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园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及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内容。华光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光激光项目”和“华创科技项目”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并表示,武清开发区位于京津双城协同发展枢纽节点,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承载地,园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专业服务更加坚定了开展下一步合作的信心,希望未来能够与武清开发区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640.webp (2).jpg

  武清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同方股份科工产业本部项目的发展理念与园区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武清开发区将继续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理念,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成,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5:47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