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红日药业获评2020年度制药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209092541.jpg  

       近日,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日药业”)获评2020年度制药行业“AAA级信用企业”。AAA级信用等级是对企业和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后向社会公示的最高信用评价。

  红日药业于1996年在武清开发区成立,现已发展成为集投融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形成以血必净注射液®等危重病急救药品和全成分®中药配方颗粒为代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杀手锏产品群,拥有50余家下属公司。未来,红日药业将继续以“传承发展中华医药,解决人类健康难题”为愿景,秉承“让企业基业长青、让员工生活美好、让股东收益更高”的企业使命,以研发精药、生产良药为己任,坚持稳健经营,致力实现多维度跨越式发展,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5:1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