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签约!“临床研究型医院”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临床研究型医院”项目

  ◆落户武清开发区◆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127.jpg

  1月6日上午,武清开发区与临研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研通”)在国际企业社区举行签约仪式,“临床研究型医院”项目正式落户武清开发区。中国医药质量协会秘书长赵贵英,武清开发区副总经理武桂宝出席;“临床研究型医院”团队,生物医药行业学者、专家、医院代表,企业家代表及投资机构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131.jpg

  临研通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方式提高临床研究运营效率,实现临床研究全程电子化、无纸化。“临床研究型医院”主要攻关于老年病和肿瘤康复两个核心方向,通过专有数据仓建设,实现临床研究数据与医疗数据的互联互通。项目建成后将推动临床诊疗水平持续提升,为医疗卫生事业和人类健康作出重要贡献。

  武桂宝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武清“4+1”产业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武清开发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多年来,园区引育了红日药业、诺禾致源等一大批生物医药企业,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聚集优势。“临床研究型医院”的落户,更加坚定了园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于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起到很好的增链、补链作用。下一步,开发区将依托龙头项目,加快生物医药载体平台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高地。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0:3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