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警钟长鸣 | 武清开发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231093427.jpg

       12月29日下午,武清开发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邀请武清区监委委员刘伟作主题宣讲,开发区全体干部员工共2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31093431.jpg

  会上,刘伟重点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及相关政策法规,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常见、高发的违纪违法问题及相应风险,加深了全体干部员工对党纪国法的深刻认识和敬畏心理。

  微信图片_20201231093434.jpg

  最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对干部员工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反躬自省、深刻领悟。要学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二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知重负重、担难担险、苦练事功、善于作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三是要清廉过节,严反“四风”。临近元旦假期,要切实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严禁公款吃喝、收送名贵特产、出入私人会所等“节日病”出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清廉节俭过节。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31 09:33:4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