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赞!天津珞雍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珞雍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公示2020年产业技术研究院名单,共有5家单位通过审核认定,天津珞雍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珞雍空间”)在列。

  据了解,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天津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认定与考核管理办法》规定,市科技局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给予被认定单位每年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的财政资金奖励。同时,给予产业技术研究院或衍生企业,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市、区两级财政将共同给予国家支持额度1∶1的配套资金支持。

  珞雍空间位于武清开发区国际企业社区,是武汉大学天津空间信息研究院运营主体,同时是武汉大学空间信息等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重要载体。珞雍空间依托武汉大学测绘学科、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紧跟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安排,主要瞄准空间信息领域国家需求,重点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品研发、工程项目应用及产业化。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9:47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