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 | 武清开发区工会开展心理咨询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心灵相约,健康同行

 7.jpg

  武清开发区工会开展

  心理咨询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为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升职工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武清开发区工会经前期调研企业需求,于近日走进日丰企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红日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天狮学院,开展心理咨询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8.jpg9.jpg

  活动通过一对一咨询和小型座谈的形式进行。心理专家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案例分享了对情绪的研究和理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理健康标准、影响因素等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并通过互动体验,引导职工接纳情绪、调整思想、放松身心,有效帮助了职工在当代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下,学会自我调节、掌握自我状态、识别自我才华,提升工作幸福感。

  10.jpg

  一直以来,武清开发区工会高度关注职工心理健康问题,于9月筹建了职工心理咨询室,邀请心理专家每周六为职工提供优质、专业、免费的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受到广泛好评。今后,武清开发区工会将继续收集企业职工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切实缓解职工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强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11 09:52:57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