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企业风采 | 怡和嘉业荣膺“2020年度榜样天津战疫先锋企业”称号

  4.png

       近日,在2020第十届“榜样天津”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颁奖会上,天津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和嘉业”)荣膺“2020年度榜样天津战疫先锋企业”称号,成为唯一荣获此殊荣的医疗器械类企业。

5.jpg

  “榜样天津”是天津颇具知名度、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汇集政府、企业、公益组织、媒体等各界专业力量,聚焦新形势下企业社会责任。本届颁奖会特别将“战疫先锋”设定为年度关注单元,旨在召集业界权威及一线代表共同探寻疫情下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风向。怡和嘉业经初选、复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多个环节最终脱颖而出。

  怡和嘉业是最早加入抗击疫情队伍的企业之一,在产品研发方面,推出高流量呼吸治疗设备标准提案,项目标准为中国主导起草的首个新冠疫情医疗器械国际标准;在产品供应方面,全体员工并肩作战,通过质量卓越、性能强大、配置硬核的呼吸治疗设备,为中国和全球战疫前线提供了强有力支援;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累计向国内和国际社会捐赠了总价值超过622万元的呼吸治疗设备和呼吸耗材。未来,怡和嘉业将继续弘扬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精神,充分发挥模范标杆作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区域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jpg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11 09:49:1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