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企业风采 | 红日药业获“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

   640.jpg

       11月28日,在“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上,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日药业”)荣获“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

  据悉,自2001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原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连续20年推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该榜单以利润总额为主要指标,双重考核上市公司规模与盈利能力,倡导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红日药业于1996年在武清开发区成立,是全国首批、天津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横跨现代中药、化学合成药、生物技术药、药用辅料和原料药、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等诸多领域,集投融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医药健康产业集群,形成以血必净注射液®等危重病急救药品和全成分®中药配方颗粒为代表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杀手锏产品群,拥有50余家下属公司。未来,红日药业将继续以“传承发展中华医药,解决人类健康难题”为愿景,秉承“让企业基业长青、让员工生活美好、让股东收益更高”的企业使命,以研发精药、生产良药为己任,坚持稳健经营,致力实现多维度跨越式发展,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7:26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