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武清开发区按照区委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

  开发区工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学习会议精神。11月14日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11月学习计划,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并撰写学习笔记。

  二是开展主题活动

  11月19日开发区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和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90余人,开展“听故事、学四史、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四史”教育为指引,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同时,分批次组织300余名工会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观看《我和我的家乡》《女排精神》和《金刚川》,回顾我国脱贫攻坚成果、女排精神和抗战精神,深刻感受中国人民通过奋斗所带来的时代变迁,进一步在会员中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合力。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

  在主干道路、工地围挡重点区域安装、更新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展板37块,户外2块电子显示屏24小时循环播放会议精神宣传海报,同步利用园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原创新闻4条、转发全会精神解读图文信息6条,全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4:2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