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开展“听故事、学四史、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11月19日下午,武清开发区组织开展“听故事、学四史、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织联合共建活动。开发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和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评书《林海雪原》、快板书《劫刑车》和相声《比爷爷》等节目,一段段红色历史故事通过曲艺的形式娓娓道来,大家在掌声、笑声中重温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激情,更加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而谋的探索、献身精神。

  观看节目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活泼、不仅氛围轻松而且收获颇丰,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提升了党性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四史”教育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守初心、担使命,发扬实干精神,团结一心战胜前进征程上的艰难险阻,用实际行动、优异成绩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形成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2:3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