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再获佳绩 | 天津诺禾医学检验所满分通过两项能力测评

1.jpg

  近日,天津诺禾医学检验所(以下简称“诺禾医学”)以满分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2020年全国临床实验室核酸检测(病毒)室间质量评价和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2020年第二次室间质评EGFR基因突变(组织)能力测评。这标志着诺禾医学的精准检测能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再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

  诺禾医学位于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是国内首家进行CAP-NGS实验室认证申报的临床检测实验室,于2017年3月顺利通过国际权威临床实验室质量认证体系CAP的官方认证。在硬件搭建方面,诺禾医学与美国life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国际CLIA标准临床检测实验室,以深度基因测序和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技术,辅以传统病理平台和数字PCR平台,为医疗机构、医生和患者提供领先的肿瘤分子病理解决方案及全面的检测服务。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0:4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