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多措并举 持续推进 | 武清开发区深入企业开展“光盘行动”倡议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节约意识,营造健康、文明、节俭的用餐氛围,连日来,武清开发区工会分别在开发区总公司,创业总部基地、天津伊利乳品、天津红日药业开展“光盘行动”倡议活动,累计有数百家企业职工积极参与。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张贴倡议书、悬挂宣传横幅,营造起厉行节约的浓厚氛围。企业职工们踊跃参与,通过签名寄语、线上打卡、主题合影等形式,做出“杜绝浪费、崇尚节约”的庄严承诺,成为“节俭代言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光盘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争做“光盘行动”的宣传者、引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截至目前,开发区已连续开展5次“光盘行动”倡议活动,园区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积极践行,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开发区将按照长效宣传机制,广泛开展主题活动,推广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专项工作向深处推进,真正实现“光盘行动”深入人心、自觉自愿,营造文明用餐、厉行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9:2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