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区委书记戴东强深入开发区企业检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1.jpg

  9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戴东强带队深入武清开发区企业天津伊利乳品有限公司检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原辅料仓库等点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各项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刘东海,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jpg

3.jpg

4.jpg

  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要强化监督管理,加强食品原料、加工生产、质量检测、运输销售等全过程监管,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对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安全第一”的清醒头脑,针对中秋、国庆“两节”和秋季安全生产特点,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领域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广大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扛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细进货、加工、销售各个环节,做到依法依规诚信经营。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9-27 09:08:12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