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签约!又一世界500强项目落户开发区

1.jpg

  7月21日下午,世界500强企业麦格纳集团——麦格纳卡斯马中国副总裁李亚旭一行到武清区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并与武清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区长刘东海,区商务局局长萧庆东,区合作交流办主任杜学民,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李富国、副总经理郎聪参加会议。

2.jpg

  会上,李亚旭表示,武清开发区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空间广阔,即将落地的项目是围绕汽车系统总成和车身等关键部件的研发、测试及智能制造等,建立自动化生产线,打造智能工厂。未来,麦格纳还将在产业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武清开发区深化合作,为武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jpg

  刘东海对麦格纳投资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表示祝贺。他表示,武清开发区是武清对外开放的窗口,引领创新、带动转型、支撑发展的龙头,是全区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企业选择落户于此,必将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4.jpg

  倪斌指出,近年来,武清区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依托区位、交通、政策等多重优势,走出了一条创新转型的发展道路,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落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麦格纳集团拥有世界级智能制造、汽车轻量化等前沿技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加强联动,寻找更多合作点和契合点,开展全方面的合作。

5.jpg

麦格纳集团

  据了解,麦格纳集团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及制造、整车研发及代工,是2019年排名全球第三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其产品涵盖汽车内外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与底盘系统、镜像系统、外饰系统、电子系统、动力总成系统、整车设计及代工组装。

6.jpg

7.jpg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23 11:22:21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