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工委组织2020年度第一次区委讲师团宣讲会

战“疫”大考,见证中国制度优势

1.jpg

  7月16日下午,武清开发区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区委讲师团宣讲会,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张艳华,作了题为“战‘疫’大考,见证中国制度优势”的主题宣讲。

2.jpg

  宣讲中,张艳华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显著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显著优势、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显著优势、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显著优势四个方面阐释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宣讲将实际事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受到一致好评。

3.jpg

  开发区工委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宣讲的精髓实质,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统一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4.jpg

5.jpg

6.jpg

  开发区机关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企业党员代表,商圈党员代表和台资企业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20 09:38:2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