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工委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村老党员及驻村帮扶干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武清开发区工委对结对帮扶困难村老党员及驻村帮扶干部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的关怀。

  在白古屯镇韩村老党员蔡文江、李秀珍家中,武清开发区工委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随后,慰问组看望了该村驻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当前各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提示驻村帮扶干部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政策,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迈向新台阶。
  此次慰问是武清开发区工委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武清开发区工委将结合实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专题党课”“红色光影”等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6:3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