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科技创新 智慧节能】华德智慧亮相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

创新·赋能·生态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

THE 4th WORLD INTELLIGENCE CONGRES

1.jpg

  6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以“云上”办会的新模式在天津举办。大会主题为“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着力打造引领全中国、面向全世界的智能科技领域高端盛会。华德智慧能源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德智慧”)携最新智能科技成果亮相大会。

2.png

  华德智慧总部及研究院位于武清开发区国际企业社区,该公司已连续两次参展世界智能大会,本次大会共设置科研创新、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大数据六个展区,华德智慧以“科技创新、智慧节能”为主题亮相,分别开展了“智能新品发布会”“智慧楼宇运行维保知识互动问答”“关于楼宇能源运行管理互动问答”三个专场直播,与观众在线互动,全面展示了企业资质、业务板块、服务项目、能源管理平台以及最新版智慧楼宇运营中心、部分能源站的实景VR,获得了广泛好评。

  1、智能新品发布会

1.jpg

  2、智慧楼宇运行维保知识互动问答

2.jpg

  3、关于楼宇能源运行管理互动问答

3.jpg

  华德智慧致力于为智慧楼宇运行提供专业管理服务,拥有“现场管理-云平台-大数据库-专家诊断”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可实时反馈现场问题,真正实现互动智联的能耗管理模式,有效提高建筑楼宇系统的能源利用率。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0:1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