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为爱相遇·缘聚开发区 | 开发区举办单身职工线上联谊活动

  6月21日,“为爱相遇·缘聚开发区”单身职工线上联谊活动圆满举办。来自园区企业的11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

1.jpg

  活动由开发区工会、妇联、团委联合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确保防控安全,同时克服职工工作繁忙的影响,本次活动利用周末时间,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为使参与者提前互相了解,活动前就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大家沟通交流。21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逐一连线活动参与者,活动中可以进行自我展示,也可参与留言互动,畅谈择偶条件。目前,已有十余对嘉宾交换了联系方式。

2.jpg

  作为企业职工的“娘家人”,开发区工会始终积极发挥组织优势,通过举办联谊活动、创建“邂逅小站”等多种形式,促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已成功帮助部分职工找到了另一半。下一步,开发区工会将持续关注、关心企业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切实有效解决“青年人才交友难”和“企业留人难”等问题。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5:1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