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赞!开发区7家企业成为市雏鹰企业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2020年第一批、第二批雏鹰企业名单,武清开发区7家企业入选,分别为天津金匙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珞雍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普瑞华盛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天津启赋贝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晟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一米田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橡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雏鹰企业评价工作旨在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成长企业梯度培育,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推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精细化工、高技术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入选雏鹰企业,标志着其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发展潜力。下一步,开发区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强化科技服务水平,定期开展政策解读和培训,以“五大创新平台”为抓手,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1.jpg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17 14:50:46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