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与丹佛斯举行扩产项目签约仪式

1.jpg

  6月3日,武清开发区与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举行扩产项目签约仪式。武清区委书记戴东强与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徐阳一行就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2.jpg

此次签约项目为丹佛斯天津工厂增资扩项,将扩大现有天津工厂的规模和产能,进一步增加营业额,同时丹佛斯将继续深化与武清开发区的合作,将全球唯一的Atex测试研发中心放到武清,中心建成后,将集合全球的新产品测试服务。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阳介绍了丹佛斯扩产项目情况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非常感谢武清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疫情期间,在区委区政府、武清开发区的全力协助下,丹佛斯的疫情防控、供应配套等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成为武清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下一步,丹佛斯将整合集团力量,全力推动扩产项目建设,实现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也将努力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带动优质项目落户武清,助力武清产业转型升级和集聚发展。

4.jpg

  戴东强表示,面对疫情,丹佛斯彰显了集团管理制度优势,成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持续稳步发展的外资企业成功典范。武清与丹佛斯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丹佛斯天津工厂不断发展壮大,成果喜人。作为全球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导者,希望丹佛斯发挥自身优势,更多地参与武清建设,助力武清实现高质量发展。武清区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深化企业服务,积极为企业纾解困难,实现互利共赢。

5.jpg

  据了解,丹佛斯集团于1933年建立,为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在制冷、供热、水处理和传动控制造业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年营业额近60亿美元。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是丹佛斯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丹佛斯在丹麦总部之外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副区长刘东海参加座谈。武清开发区总经理李富国,副总经理李鹏程、郎聪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7:2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