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德国博琅科技汽车线束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近日,博琅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琅科技”)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项目租赁武清开发区和畅路11号厂房3000余平方米,用于汽车线束的研发与生产。预计达产后年纳税总额不低于350万元。
  博琅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德国博琅股份有限公司在华投资成立的独资企业,主要负责汽车线束的制造和亚洲市场的销售业务。德国博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德国的拜罗伊特市(Bayreuth),全球共有6家公司,分别位于德国、捷克、乌克兰、中国和墨西哥。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汽车线束以及连接器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器制造、医疗和家用电器等领域,直接客户包含德国所有大型汽车一级和二级原始设备供应商,产品通过ISO/TS 16949、ISO 9001:2008等质量体系认证。目前,该公司年销售额达8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28 13:04:4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