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强化对口支援 携手并进发展】开发区与新疆兵团十一师建材园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1.jpg

2.jpg

  近日,武清开发区与新疆兵团第十一师新型建材工业园(以下简称“十一师建材园”)、五团沙河镇朝阳工业园产业合作推介会在赛得商务会议中心举行。十一师商务局、十一师建材园管委会、武清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50余家开发区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
       2012年3月,按照国家商务部对口支援工作要求,由武清开发区对口支援十一师建材园。2017年8月,将五团沙河镇朝阳工业园纳入支援范围。多年来,双方已建立了有效的人才支持协作机制、系统的招商引资协助机制和科学的产业对接机制,在产业项目、园区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双方产业交流合作,助力十一师建材园、五团沙河镇朝阳工业园发展。

3.jpg

  十一师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十一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唯一一个建工师,成立60余年来,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奖上百项,培育了一批兵团“建”字号建筑业知名企业集团。近年来,十一师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和“立足疆内、拓展疆外、挺近海外”的市场经营战略,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与会企业家能够更全面了解十一师,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觅商机、共谋发展。

4.jpg

  会上,十一师建材园、五团沙河镇朝阳工业园招商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政策支持及发展方向。随后,武清开发区舍尔特中加(天津)钢木结构有限公司、天津隆晟博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天津亚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市合升和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永发环境检测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与十一师建材园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达3.2亿元,项目涉及新型建材、装饰、新能源等领域。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24 13:44:52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