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召开第三期全体员工培训会

6.jpg

  9月6日,武清开发区在赛得会议中心召开第三期全体员工培训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宋迎昌,作了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开发区、高村园全体干部员工及园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共220人参加。

7.jpg

  会上,宋迎昌讲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进展、效果和影响,详细分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天津的机遇与挑战、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与武清的发展。他指出,武清应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京津共建京津走廊地带的高度谋划下一步发展。结合武清实际,宋迎昌提出了提高城市建设目标、推进产城融合战略、调整城市布局等九点建议。

8.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宏观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今后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紧跟形势、抓住机遇、加强学习,为园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12 13:52:5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