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与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1.jpg

  8月29日上午,武清开发区与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在区行政中心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副总经理王子威,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经理陶志刚;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区合作交流办主任杜学民,武清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绍锋等出席。

2.jpg

  此次合作项目为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收购位于武清开发区的天津飞鹰玉川药业有限公司房地产建设天津输气管理处运营基地,并在开发区设立中石油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项目总占地面积43亩,预计达产后第一年实现税收额2500万元,第二年实现税收额3500万,第三年及以后年度纳税根据市场情况逐年递增。

3.jpg

  签约仪式上,王子威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加强天津及周边地区的天然气管道管理。下一步,中石油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与武清深化合作,在保障能源供给、利用清洁能源等方面献智出力,为武清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4.jpg

  刘东海对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天津分公司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表示祝贺。他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能源保障。该项目的落地,对武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武清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和“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着力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增进互信共识,加强协作交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6.jpg

  据了解,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北京市“城市供气生命线”陕京管道输配气系统的运营管理,总里程5075公里,在天津境内建设370多公里天然气管道,2018年为天津市输气61亿标方。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2:1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