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市人社局领导到武清开发区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5.jpg

  近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晖一行到武清开发区调研指导人才工作。武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来,武清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书月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组织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英精控(天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金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团队、科研创新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海河英才”人才引进、培养和职称评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相关需求。

  调研组对开发区人才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切实将政策送到企业,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同时做好政策兑现工作,努力为企业引才营造良好环境;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多方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园区产业优势,以产引才、以才促产,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人才产业融合新高地。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8-21 10:37:1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