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扎实做好河长制工作

  6月以来,武清开发区河长办结合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抓好河(湖)长制日常工作。及时采集汇总辖区内河湖的基础信息、动态信息,积极做好相关材料的报送,严格做到无错报、漏报。二是不断健全河湖管理保护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巡河工作,认真履行巡查、指导、协调、监督职能,推动巡河工作制度化、常态化。6月份,总河长、河长巡河4次,河湖段长、河湖巡查队累计巡河216人次,处理各类水环境问题226件。三是组织开展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宣传活动。张贴宣传标语13幅,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制作悬挂横幅16幅,向公众广泛宣传河(湖)长制。四是加强水域岸线清整工作。加大辖区内水域中杂物的清整力度,共计出动车辆60余车次,人工100余人次,清理各类水面、岸线垃圾、水草1100余立方,辖区内河湖水环境进质量进一步改善。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24 13:09:3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