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中能滑环设备生产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近日,中能(天津)滑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滑环”)落户武清开发区。该项目租赁武清开发区和畅路6号、11号厂房,共计1700余平方米,作为项目生产运营中心。项目投资总额1000万元人民币,预计年纳税额不低于200万元。

  中能滑环由中能动力(北京)滑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中能动力(北京)滑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军工行业有60多年的军工滑环研究与生产经验,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滑环贵金属摩擦研发、滑环设计、滑环制造、销售和废旧滑环回收利用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解决变桨滑环的各项应用问题,提高风电产能,技术的不断创新是中能动力的发展根本。该公司产品品种齐全,能覆盖国内外95%风机机型,与现有的各类机型实现机械和电气无缝对接安装,无缝替代国外产品。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20 10:30:0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