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与博奥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10月18日,武清开发区与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奥”)举行生物医学检验所及健康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博奥晶典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史保明,北京颐和美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越;市科委副主任祖延辉,区委书记徐大彤,副区长刘东海,区发改委主任韩松龄,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李长春,区卫计委主任刘俊江,区科委主任高巧生,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绍锋等出席。

  项目拟先期租赁2000平方米物理空间成立生物医学检验所,用于开展新生儿耳聋筛查。下一步还将规划建设健康综合体项目,提供一站式健康医疗服务。

  史保明表示,博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项目管理与运营能力,加快推进智慧健康综合体等项目建设。同时,将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帮助武清引进更多高端优质项目,为武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徐大彤表示,生命健康产业是武清重点发展产业之一,武清将竭力为博奥做好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高质、高效发展。同时希望博奥深化武清的合作,带动促进武清健康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博奥集团是于2000年在国务院、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卫生部和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清华大学为依托,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注册成立的,是北京生命科学研究和健康产业的国有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以企业化方式运作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博奥集团拥有以生物芯片为核心技术平台,具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服务为一体的大医学完整产业链。迄今,博奥集团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建有大型产业化基地,形成了以博奥晶典为核心的市场产业化平台。

武清开发区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0-23 10:28:37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