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市卫计委深入开发区召开生物医药企业座谈会

  近日,市卫计委主任王建国在武清开发区召开现场办公会暨生物医药企业座谈会。区长戴东强、副区长曲海富出席,区卫计委、开发区、园区部分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与诺禾致源、医脉通、红日药业、天狮集团、神州医疗、百康芯六家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围绕基因检测业务开展、互联网医院审批、中药配方颗粒推广、进口PET­-CT设备配置许可、企标备案流程、医疗大数据平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生物医药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卫计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宣讲了医药企业最新政策,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医药企业发展。

  戴东强表示,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猛,新的业态和模式不断涌现,武清区将全力配合市卫计委,用创新性的措施服务企业,共同推动天津医药产业发展。

  生物医药产业是开发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开发区将坚持产业发展定位,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对接好职能部门,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全力推动园区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9-03 17:23:3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