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瑞士柏中紧固件智能物流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近日,武清开发区与柏中紧固件(上海)有限公司举行紧固件智能物流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选址在武清开发区四期,占地50亩,投资总额2000万美金,设立柏中紧固件智能物流亚太区总部,预计全部达产后年纳税2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柏中紧固件(上海)有限公司是瑞士Bossard AG集团在中国设立的一家以紧固件解决方案为主的公司,在紧固件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主要为客户提供紧固件方案、工程技术支持和智能工厂物流系统。在北京、深圳、成都、苏州等13个大中城市设立有服务机构。Bossard AG集团成立于1831年,总部设在瑞士,于1987年在瑞士证交所上市。2017年全球销售额超7亿瑞郎。集团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300名员工,是全球紧固件和智能库存管理服务行业的先锋。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6-07 09:55:06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