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秉臣科技国际知名品牌总代理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5月30日,武清开发区与秉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行国际知名品牌总代理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选址在武清开发区四期,占地30亩,总投资1.5亿元,设立品牌贸易结算中心以及设计师品牌珠宝品牌Mistova研发、设计、生产中心,预计全部达产后年销售2亿元以上,年纳税不低于1500万元。

  秉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秉臣”)于2001年初成立于北京。为RIMOWA德国旅行箱品牌中国独家代理商。在德国慕尼黑、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城市开设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2014年初,秉臣赢得了德国最领先的两个护脊安全学生书包品牌McNeill,Step by Step和德国研发伴随孩子成长的功能性学生家具品牌moll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市场的独家代理权。2015年建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集合店RAY&CO.。2016年,获得了德国高级袜类和内衣品牌FALKE鹰客代理权。FALKE鹰客成立于1895年,是欧洲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袜业和内衣制造商,被誉为德国品质的象征,被公认为全球袜业最顶级的奢侈品牌之一。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6-07 09:54:2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