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引进华志医疗科技项目

  近日,武清开发区与华志微创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志医疗”)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拟租赁开发区1221平方米厂房,成立惟精医疗器械(天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术机器人及相关医疗耗材的生产、销售。项目今年将进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及场地装修,正式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2.5亿元,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

  华志医疗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首家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打破国外行业垄断的外科高精密手术机器人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神经外科、骨科、康复中心等领域。该公司作为机器人手术导航的先驱及领导者和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产业化基地,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被评选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3-19 09:00:4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