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北京迦南莱米特落户开发区

  近日,北京迦南莱米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迦南莱米特”)整体搬迁到武清开发区,该公司高端制药装备项目租赁开发区厂房5000余平方米,投资总额5000万元,主要从事粉体工艺系统领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软件、智能化机器人、全密闭粉体输送系统、全自动配料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预计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不低于1.5亿元,年税收总额可达1200万元。

  北京迦南莱米特是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企业)的控股子公司,新项目在粉体工艺系统领域市场份额占全国75%,主要客户是涵盖赛诺菲、红日药业等全球一线制药企业。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主动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北京迦南莱特的落户将进一步延伸园区高端制造产业链条,促进园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引领制药装备产业聚集,提升在高端制造业领域的影响力。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1-15 14:28:2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