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戴尔斯克留学生态中心项目落户

  近日,戴尔斯克留学生态中心项目落户开发区,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租赁创业总部基地办公楼宇,主要从事海外房产租赁、房产买卖和留学租房支付业务,立足于海外房产租售的互联网平台,让用户和海外房东一对一交流,并通过安全的在线支付手段即时支付,节省海外换汇购汇时间,做到找房无忧,住房无忧。预计项目正式运营后,将引入数百名高端人才来区,办公人员将达2000人,可实现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

  戴尔斯克集团于 2008 年成立于德国科隆市,同年在北京设立北京戴斯克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西班牙、葡萄牙、英国、德国、美国、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8个国家房产信息和投资资源,为中国境内超过 750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境外投资及移民代理服务,是中国最大的投资移民服务供应商。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09-19 15:45:56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