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西班牙拉斯特智能设备项目落户开发区

biaoti-1.jpg

  9月15日,开发区与西班牙拉斯特公司智能设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与北京原特机械成立合资公司,作为西班牙拉斯特公司亚太区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总部,项目在中欧产业园二期购地30亩,总投资9000万元,主要从事开发、生产与销售汽车及机器人零部件的智能生产设备等产品,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税收1800万元以上。

  西班牙拉斯特公司创建于1914年,致力于精密锻压行业的模具研发和制造,是汽车零部件的组装与光学检验生产线集成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在汽车电路板自动化生产线研发方面,位居全球同行前列,客户主要有大众、奔驰、雪铁龙等汽车主机厂。北京原特机械有限公司以汽车模具、汽车零件高效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业,客户主要有比亚迪、长城汽车等一级供应商。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09-18 08:56:1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