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入驻武清开发区的西西延森等5家丹麦企业开业

  2010年6月21日,西西延森过滤器(天津)有限公司、朗森电热设备配件(天津)有限公司、希卓希那水利设备配件(天津)有限公司、迪发密封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莱斯乐斯照明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五家丹麦企业联合举行开业典礼仪式。武清区领导袁桐利、张勇出席,并由张勇区长致辞。

  丹麦是世界领先的风能国家之一,目前该国风电装机容量为350万千瓦,风电占到了其电力总供给的20%;30年来丹麦的风机技术在世界上领先,世界上90%以上的海上风机由丹麦公司生产;该国500万人口中有3万人从事风电行业。

  西西延森过滤器(天津)有限公司、迪发密封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希卓希那水利设备配件(天津)有限公司、莱斯勒斯风电照明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朗森电热设备配件(天津)有限公司均为丹麦直接投资在中国设立而成,投资方在丹麦风能行业历史悠久。作为成熟的风力发电机配套企业,这5家公司于2007年左右先后设立了中国分公司,并在2010年开始准备实现生产的中国本土化,最终选定入驻天津武清开发区。5家公司在风能行业均有自己独特的技术和核心竞争力,并在中国市场具有优异的销售业绩,相信在实现生产的中国本土化之后,将以高端的技术能力、优质的服务和质优价廉的产品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商。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0-06-24 13:12: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