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投资20亿,玉柴重工营销结算中心、融资租赁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8月25日上午11:00,天津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与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在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三楼西侧会议室举行了营销结算中心、融资租赁项目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武清区委书记袁桐利、武清区政府区长张勇,武清区委常委、武清开发区工委书记钟书明,武清区商务委主任王宝华,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刘东海,武清开发区总公司副总经理黄巨山。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勇,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玉柴重工营销公司总经理边德军,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玉柴重工何毓瑜,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何毓瑜,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叶国球,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陈聚宝。刘东海和边德军代表双方签字。

  玉柴重工在武清开发区投资建设的这两个项目是其全国布局统一化战略的重要布局,是玉柴在中国创建服务型高端市场的重要起点。两个项目皆位于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内,拟建立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和服务的营销公司(全球营销结算中心)以及为此提供融资平台的融资租赁公司。预计未来5年内,两个公司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5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大会上,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勇总经理满怀激情地表示:“一定将落户在武清开发区的营销结算中心建设成为玉柴在全国唯一的高端营销中心,不辜负武清开发区领导对玉柴的厚爱”。

  据悉,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在外资品牌占主导的挖掘机行业中的排名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尤其是15吨以下产品的行业排名连续多年保持行业第一,公司总部位于广西玉林市陆川北部工业集中区内。此次签约标志着武清开发区在机械制造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标志着玉柴集团在全国市场战略的发展脚步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0-08-30 14:50: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