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入选市级创意产业园区

  2011年12月27日,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2011年度会员大会暨市级创业产业园区授牌仪式在天津电视台举行,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名誉会长韩恩甲、会长孙海麟、高级顾问管理年等主要领导出席大会。会上,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获批成为市级创意产业园区并被授牌。

  近年来,武清开发区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文化产业已经由起步、探索阶段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在各级部门关怀支持下,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先期经筛选、专家调研、会议评审等程序,成为我市第三批市级创意产业园区。园区认定升级后,入园企业可优先享受本市扶持创意产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有利条件和平台支撑。

  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是武清开发区依托已有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发展基础,利用新建办公楼宇,通过吸引原创企业而快速形成的创意产业园区。园区规划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米,分为六个区域中心服务区、企业总部区、商务酒店区、服务外包区、综合办公区、专家公寓区。其中建筑面积16万平米的服务外包区自2010年7月运营以来,通过聚合相关产业链, 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集聚了一批现代创意企业。经营领域以影视动漫、总部结算、设计服务、信息安全、文化传媒等行业为主,目前已有包括蓝猫动漫、坝上春秋、玉柴重工、可信科技、亚格科技、龙沙文化、业之峰诺华等近40家专业企业入驻园区。

  招商服务电话:13902188178/82101389

  电子邮件:tjuda@163.com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2-01-05 16:20: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