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基伊埃机械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10月21日,基伊埃机械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基伊埃机械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是基伊埃韦斯伐里亚分离机集团除德国厄尔德以外最大的生产工厂,位于武清开发区一期,占地面积121亩,建筑面积3.4万平米。主要组装生产碟片离心机,卧螺离心机、均质机及应用于船舶领域的压载水处理装置及模块,同时也是服务中国广大客户的维修与服务中心和备件物流库。达产后预计年产分离机3500台,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年纳税可达5000万元,吸纳职工400人。

  基伊埃集团作为全球性科技集团,公司主要专注于应用在复杂生产工艺中的技术和组件,在食品加工行业等广泛工艺领域是大的供应商之一。基伊埃集团业务主要涉及4个板块:农场技术、冷冻技术、工艺工程和机械设备。2013年基伊埃集团销售额超过43亿欧元,其中超过70%的销售额来自于食品行业。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4-10-22 11:27:00

http://www.tjuda.com/